close

記得有一次看完診,好心的小白說:幫你預約下週三晚上看報告,我馬上說”不要”我要約白天,她說:我想預約晚上妳就不用請假,沒關係我幫妳改好了.其實我也知道晚上很方便就是看報告而已嘛!只是,晚上的醫院少了些許的人氣,診間冷清的感覺令人不安,腦中浮現3年前的那個晚上....  獨自前往醫院照完超音波,醫生說:這次的囊腫比上個月檢查大,而且指數不低,最好馬上安排開刀,但沒說明有多嚴重(我也沒問)自己也天真的以為開完就沒事就簽下手術同意,(所以就憨憨的獨自辦理住院渡過第一個晚上),步出醫院腦海一片空白,腹部悶悶疼痛怎麼也無法像平常一樣輕鬆走路,仁愛路上”小綠人”的腳步由慢步轉快行的閃爍著,計秒器的數字愈來愈少,旁人愈走愈快,我的心愈來愈急,腳步卻怎麼樣也跟不上,心想這馬路怎麼這樣長ㄚ!到現在每次回診再穿越這條馬路時特別有感觸,即便已是第三年了,還是沒勇氣掛夜間門診.而回診的日子接近起浮不定的心愈加強烈,這是回診症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