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月回診已成習慣第4年ㄌ,每次回診總是來去匆匆因為答案都一樣
3/10抽血,3/17回診(看報告)卻來個不一樣ㄉ答案
老大說:只數有偏高喔!(44.?)從超音波圖看是沒問題.我看還是下個月再來抽血看看,
             怕是復發,卵巢癌這是很難說ㄉ........但必須"自費", 因為健保規定........所以...
            ( 此時他已起身要進診療檯幫一位急診患者看病)
而我也只能"起身"走出診間等候小白拿批價單
心中ㄉ不安暫時擱下要去內湖跟同學们午餐約會啦!!
相較下午陪vivi妹在和信看報告醫生親切ㄉ解釋和貼心ㄉ安慰話語
唉~~~~~~~~~~"*泰"醫院 我ㄟ老大ㄚ~你ㄉ"醫心"在哪裡?????????
*****~~~~~*****~~~~~~~*******~~
4/9 抱著不太甘願ㄉ心回去抽血,又是門庭若市ㄉ診療室,看到熟識ㄉ小白
請她告訴醫生先開單讓我去抽血,下周再來看結果,果真這小白"沒有白"
10分鐘後就拿ㄌ批價單出來還讓我在病歷上一角落註明"自費"ㄉ格子上"簽名"
我問說:這抽血費用多少ㄚ?她回說不清楚ㄟ?
我又問如果照超音波要多少費用?
她很認真ㄉ說:腫瘤沒超過2公分是照不到ㄉ,先不要浪費錢啦!
所以我就拿了單據去批價
櫃檯批價小姐說:健保卡給我..嗯..總共1350.
剎那間我有一種被搶劫ㄉ感覺內心暗叫%$#*&^
不可以!!!不可以!!! 要心存善念!.我要心平氣和..
等待下周答案揭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