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天氣晴


氣象報告說3/7起要變天了抓住好天氣的尾巴也為了晚上的大餐趕緊騎著『小白蛇』來運動運動唄!!老地方大稻埕→社子環島
河濱的杜鵑開得花枝亂綻,嫣紅、雪白、嬌粉,爭相鬥艷燦爛無比真的好美麗


晚上家庭聚餐家人選在內湖的 饗食天堂一家老小13人享受美食,穿梭在人群和美食間,突然有人在我背後輕拍叫了一聲“玲”一回頭驚呼是怎麼會”,太巧啦!!!這個就是同學會裡的饅頭,饅頭直說妳不是住三重怎會跑來這兒咧??就愛吃咩!台北何其大,餐廳何其多,我們居然會在此相遇能說“太有緣”ㄚ!
阿公阿嬤看著孫子們個個吃的興奮老人家也笑得開心食量跟著大了些,席間還叨叨嘮嘮地唸著不要吃太多啦!腸胃會受不了啦!帶這群
少年家來到這兒不就是要撈本嗎?我家的阿爸就是這樣啦!!

後來饅頭用完餐要先回家,我請她漂亮的女兒幫我們拍下“太有緣”的證據,可是我還是忘了問:到底是叫蝦米名ㄚ?也許以後還會“巧遇”總不能在大馬路上喊“饅頭”~~會不會有人回我妳唄ㄉ鬼粒ㄚ?(“饅頭”下回遇到不可以K偶ㄛ!)
週日真的變天啦!睡到自然醒打開電腦收個信看見的留言著實驚訝不已!怎麼我遇到 "饅頭"的事她也知道啦!救人ㄛ!那不就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這個愛吃玲ㄚ” "芸"~哇後拜不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