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21
公司的”大人”為了某些因素要我們參加”他公司”辦的活動,費用由公司買單,大夥不去就有點對不起公司了,也適逢週日就請老公出遊順便當司機,原本要讓他在當地租車就好,男人自有主張也很堅持自備單車,他大費周章把車架裝好,架了2台單車(兒子和他的),頗為自豪的認為當初買車時硬拗來的車架實太完美,在我看來則是驚險萬分,上路後我往後面一瞧在我家車後的行車都保持”非常安全車距”這算是”另類安全”嗎?





全員3部4輪+10台2輪共11人參加”**公司”舉辦的”漫遊單車趣”福隆懷舊鐵道行騎在〈丟丟銅仔〉歌曲裡的火車山洞另有一番不同的樂趣,涼涼的好舒服是非常親子的路線



只是大費周章配備齊全的同仁們大呼就這樣而已嗎?大家老遠開車就騎這8、9公里,吃"便當"就要回家了ㄛ! 當然沒有我們又騎了”龍門公園到鹽寮海濱公園”山””海”景觀自行車道”,這段東北角美麗山海間的綠色自行車長廊因為”沙塵暴”的關係灰濛濛的天與海連成一片,少了”視覺”海的美景,遠望白浪波濤聲伴著單車行有了”聽覺”的享受也不失樂趣,綠色的”山”景也很不錯,補足了沒有碧海藍天的”視覺”,林間的花香陣陣多了”嗅覺”騎來身心舒暢,一點都不辛苦,也很適合親子遊ㄛ!!




這段「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精心規劃的鐵馬隧道和東北角美景勿需我再拙筆贅述(請參考各大網站部落格)

這天"運氣"實在好,遇上"史上最大的沙塵暴"灰濛濛的天空,但一點也不影響騎車樂趣,卻又讓我在”氣候異象的歷史”裡留下一頁旅遊記事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1/5/22go0.html
38沙塵測站破千 史上最高


更新日期:2010/03/21 23:16


(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21日電)台灣今天沙很大,截止晚間11時全台有38個測站懸浮微粒小時濃度曾破千,桃園以北部分測站破千時間更長達12小時,打破環保署有監測資料以來20餘年的紀錄,是史上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