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看到那頂假髮還掛在牆邊,心想我以後不再也會用它了,也有信心不再用它了,於是寄給了中華癌症希望協會給需要的人去用吧!沒想到接到協會的來電,除了謝謝之外也關心我的恢復情況,讓我整天的心情都非常愉快,實在感動ㄋㄟ.又讓我想起有一次去醫院做化療時,遇到一位大姐,她告訴我因為她一直換新的藥劑所以做化療做到數不清多少次.注射針打到沒地方可以打,但她還一直鼓勵我不可放棄要樂觀,也和我分享了一些心歷路程,看那位大姐這麼努力、辛苦實在很心疼,那次的住院也讓我感觸良多.記得有一位醫師他自己也是一位癌症患者,但他會對每位得到同樣病的人都說:恭喜你得到癌症.我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思,讓我們重新認識自己,更啟發了心底最深層的善根,因為更懂得善待自己和體諒他人,懂得付出會得到更多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