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從未曾正式的參加過任何一種比賽,而人生的第一場賽事卻是因一場癌症而參與,令自己感到意外的是,這是場挑戰自我和感人的活動,除了可以和格友們相見歡,更把我們的心緊緊繫在一起,在互相擁抱的那一刻是為彼此的生命增添更多戰鬥力、在互相加油的吶喊聲中是喊出每位癌友們的心聲。真的非常感謝毓娟(燈泡媽媽)邀我參與這場活動,更感謝『亞培倍力素』舉辦這項活動,讓我體驗生命當中從未有過的新感受,讓我對生命有更新的詮釋,用我誠摯的心感恩疼惜我、愛我的家人、對我說過任何一句鼓勵話的人以及對我有意義的任何一件事與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