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的魚又生了很多小魚


同事就把小魚撈起


我也要了6條小魚放到我的魚缸


讓它們在一起試試看吧!


結果...不到1小時我的小魚全沒啦!


在小小的魚缸尋尋覓覓未見蹤跡


難道....難道.....發生滅門血案


全部慘遭口嗎?


經過同事的鑑定,確定凶手就是...我的母魚


我的媽ㄚ~


我的母魚ㄚ~你真狠心ㄟ不是你親生的你就這樣ㄛ


我只是想如果小魚能在躲過大魚而生存下來


這樣的小魚生命力一定很強


不是這樣嗎?


怎知犯下”豬頭+沒愛心+殘害小生命”的大罪


真對不起那6條小生命


被同事唸到『臭頭』


真是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