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原計劃好先到公司上班,11點可以先溜 (賺到了只需請半天假)趕在12點前回醫院看報告然後下午就是輕鬆自在逛街下午茶嚕!


正要出門電話鈴響,是老公打回來的:~~~老爸說.伯母往生了...................那ㄟ按呢???星期日才去醫院看她精神還不錯,昨天也沒聽說怎樣ㄚ震驚之餘還是得先到公司把事情處理好,預約看報告還是得去看ㄚ.


 


到了醫院老大說:今天是………


我:看報告


老大:好...嗯....15...不錯ㄚ


我:可是又比上回多ㄟ(那『數據心魔』又自動出現了)


老大:ㄛ.還在標準範圍內ㄚ沒關係…(已經準備趕人了)


我:那需要再做檢查或短時間內再來


老大:不需要了…3個月再回來就好(只差沒說妳可以走啦!)


我只好起身往外唉.........腦海馬上出現♪♪♪


(心情DOWN到了谷底 降到零下幾度C)


老大又補了一句:身體還是要靠平常保養的(哇哩咧這是啥態度ㄚ)


就降子,出了診間(忘了拿回金卡???ㄛ是健保卡啦)轉到洗手間.


再出來就在門口正巧遇到『小白』她說:剛才找不到妳ㄟ等一下來找我ㄛ(是怕我跑單ㄛ),回門診拿回我的卡,重點是~~~~買單啦! 


~~~~~~~~~~~~~~~~~~~~~~~~~~~~~~~~~ 


其實從聽到伯母往生的消息後,思緒就亂了,整個下午腦子是空空的,想到爸爸對伯母是長嫂如母般的情感,而伯母對我們也視如己出般的疼愛,當然我們對伯母的感情也不亞於自己的媽媽.一直到了伯母家,見到伯母安詳的遺容,傷心難過是一定有,但想想伯母去年開刀發現『膽管癌』手術切除了三分之二肝臟及腫瘤等,但考慮年紀的關係沒做化療,這將近一年伯母過的很快樂,也算是高齡壽終,我們家人以祝福的心,請伯母好好的跟著菩薩走.敬愛的伯母~~~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