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3/12)要上班前”ㄅㄚ ㄉㄡˋ痛”一直到近中午都沒停止,突然想起”家安”日前曾經分享一篇”沾黏”的文章,趕緊來認真的讀幾遍對照我現下這個”痛”似乎和文章內容有些相同,(真是假ㄍㄠˊ)但畢竟ㄅㄚ ㄉㄡˋ痛N種,現下的我還能走動自如,站著比坐著好些,有點想吐,可是肚子愈痛眼前愈是浮現開刀前那個腹痛的畫面,腦子不斷搜尋當時的感覺,好同事說:是不是”那個來”痛ㄚ?哈!哈!我說如果那個來要破金氏世界記錄,屆時我們都成名人!!言歸正傳(到底還是驚死)抵不住腹的疼痛””心的疑點”(因為上週三(3/10)才回診,報告都還沒看咧)所以請假去醫院了,慎重起見搭了"小黃"到仁愛路的"國泰醫院"花了我270車資,掛了胃腸科的診又等了10多分鐘,一進診間馬上把一股腦的”痛”全盤說道:我肚子痛ㄚ而且是”下腹”痛ㄛ,今天有”大”了二次都是正常便沒有"拉稀" 不是吃壞肚子也沒便秘,有吐了一點但不是胃痛,我覺得很像沾黏~呼~一口氣講完了,親切的醫生按按敲敲肚皮說:妳有沾粘的經驗嗎?(我搖頭說沒,急著說腹部開刀過ㄚ)醫師依然笑著說:沒有脹氣ㄛ,下腹通常是乙狀結腸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腸痙攣』(蛤這是蝦米ㄚ)但先照個腹部X光再來確定問題,於是去繳了費哇~510有貴ㄟ,捧腹到B1去取牌更衣照X光到結束不過十來分鐘再回到診間,醫生從螢幕看片子說:看來腸子沒有沾黏,是痙攣的成份比較高,還是開藥給妳緩解疼痛,這藥吃個2天就好不痛就別再吃了,我還是很不放心的問了一堆該不是直腸、大腸還是小腸有問題吧?要不要再照個什麼鏡?抽血驗個什麼值ㄚ?醫生可能被我盧了,就說真的不放心就驗糞便,因為***預防大腸癌也是先”驗糞便”這是最直接的,那我們先這樣,開了2張單一張領藥,一張領一個空瓶回家“裝屎,就這樣2小時花了我900現大洋,解除了”心的疑點”,捧著”腹痛”散步到公車站上了公車慢慢的晃回家去,晚餐仍然不敢進食,疼痛已舒緩(藥也沒吃)本來就和姐姐約好了要去找一位”美式腦幹調整”的師父治療肩頸酸痛,(與”ㄅㄚㄉㄡˋ痛八竿子打不著關係),趴在整椎床上師父檢查按按背、摸摸脊推,弄了一下頸椎,按、壓、拍打10分鐘後,感覺好像輕鬆多了,回家後和姐姐一起去吃了2小碗的熱粥胃暖了,整個人也舒服多了,沐浴完畢照例要在睡前翻翻書才會睡覺,沒想到書才到手翻不到2頁,眼皮已睜不開直到週六醒來已經9點多,全身舒暢昨天的”ㄅㄚㄉㄡˋ痛”全然消失,(一大包藥原封不動的還在包包裡)哈!哈!我反覆思考想不透為什麼會這樣咧??(真夠”北ㄔ”的我居然忘了問醫生腸痙攣的原因)只好上網”咕狗”『腸痙攣』果然有找到相關的知識(又在”假ㄍㄠˊ”了),雖然不一定對但也八九不離十了,原來週四晚上閒來沒事到運動場去”走操場”先前和姐姐們去運動過3次,心想今天自己一個人應可以走快一點,不知不覺中一小時走了12圈,雖然腳底和腰部有點小痛想說休息一下便會沒事所以當天晚上並不以為意,怎知隔天早上就這樣了,又想起元宵節晚上也和和姐姐們去運動,隔天三姐也是和我同樣情形,所以我想應該是運動過頭了,才會引起腸痙攣吧!
後記:身上有病痛一定要先找專業醫生絕對不可以"假ㄍㄠˊ"自己當醫生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