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天氣晴朗


農曆正月十五上午是個”吉時”昨天就和姐姐們約好要去土地公廟拜拜祈求平安順利,小小土地公廟人潮不少,誠心奉香、禮拜、再獻上一大盒$$後,我騎著“小白蛇”想來完成真正的『二重疏洪道環狀自行車道』天氣晴朗,騎車人士不多真是單車遊的好日子,淡水左岸右岸河風光一樣好,欣賞可愛的水鳥或啄食或飛翔、眺望山巒心情舒暢不在話下,1個半小時後回到原點,哈哈我終於完成了二重疏洪道『環狀自行車道』嚕!!
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吃完午餐,老公要去工作帶兒子去當小幫手,我們姐妹3人則搭順風車到『永康街』這條不陌生的街道百逛不厭,喜歡這兒的氣息與有特色的店家,(最近炒的正夯的冰館也沒影響人潮)可愛的『卡拉貓』專賣店,店裡的衣服、包包、小吊飾、小玩具、床罩組幾年前認識到現在我家姐妹貢獻不少,誠記越南小吃、騎樓義大利麵、玫瑰
別緣拉麵、…等等美食滿足愛吃的我們,小小的永康公園是我家兒子的遊樂場,今天我們又找到好喝的咖啡賣店“瑪汀妮芝咖啡”服務生認真的介紹也教我們如何『品』咖啡,這是我們第一次認真品嚐真正的好咖啡,果然這個1個半小時的下午茶獲益良多,荷包也小小失血,午茶後隨興走走姐姐們又敗了鞋子,老公的工作也完成了,再到原地點載我們回家,有人接送逛街喝下午茶真的好幸福

『元宵節』是小過年,雖然每天都在娘家團圓但今天多了年節的氣氛還是所不同,大大小小吃吃聊聊
孩子們把里長送的紙花燈給拼湊完成,笑鬧著“ㄔㄨㄥˋ ㄉ一”小小孩,一家子的熱鬧就是過節氣氛,吃了一整天三姐妹到綜合運動場去走走消耗脂肪,順便賞花燈,今年三重的燈會就在綜合運動場,晚間的「福虎生豐」元宵晚會舞台聲光充滿運動場,有玩仙女棒、放煙火聲然後警察伯伯忙著制止的吹哨聲、賣造型氣球、賣各式發光的造型頭箍魔法棒、光劍的吆喝聲、小孩吵鬧聲、大人斥喝聲、闔家歡樂笑聲,走運動場的人也不少,熱鬧滾滾,我們姐妹三人走了一圈又一圈覺得消耗足夠的熱量再回家,回家後洗淨一身的汗水慵懶的在沙發上享受一整天幸福的疲憊,感覺今天真的很充實很快樂,突然想起怎麼忘了跟我的枕邊人說“生日快樂”呢!!(管他的天天快樂比較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