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花博夢想館回來一直想再夢想一次,於是利用4/13回診當天的清晨再圓一次夢想,當天勞駕『室友』5點多騎機車載我出門
一到目的下車後還是那句夢想名言『衝~衝~衝~跑!跑!跑!贏一個是一個』img111/8297/7e3e1db5bea0042583f9dd5jj2.gif當然也就不負期望的拿到6點多場次的入場券,在人群當中眼尖的我看到熟悉的臉孔~『玲妹』,原本想在現場用心吶喊讓她出名,想了一下還是打電話給『饅頭』問她的手機,果然我的眼力不差就是
玲妹,隨著排隊人龍前進我先入場,在入口處非得等到『玲妹』和她講幾句不可,此時聽到有人想拿下午2:51想換晚一點而且只有一張,當然『耳聰』的我也就向前交換啦!等到『玲妹』後聊了幾句趕往醫院回診例行檢查.
今天是個『等待』的人生,無論看診
or花博的任何館&星巴克
進入『夢想館』前有個小小的問答遊戲,很幸運的得到小贈品


結束重點程行,前往第二程行『舞蝶館』看優人神鼓表演,果不其然還是排隊,4點未到已經在排晚上7點場,一眼望去那兒都排隊,那就鎖定這裡反正都是等待和前面熱心的小姐聊天才知她是超級花博迷幾乎天天報到看表演跟著她準沒錯,一起排隊的3位阿嬤一早從基隆趕來只為夢想館,很可惜的抵達前幾分鐘票已拉上紅線,沒緣啦!3位阿嬤說他們排到那個有土石流的館,也有看到保特瓶的那個館,還有足水ㄟ花”(爭艷館)的那個也去看了,聽說這打鼓ㄟ不錯看就跟著排隊,等累了席地而坐,問她們是否要去買便當,位子我們幫忙看著,她們打開背包拿起自備糧草當起晚餐,真是可愛的阿嬤!
『優人神鼓』這場《花蕊渡河》禪意十足,以鼓樂、武術與修行融合的表演形式撼動人心!果然值得等待3個小時


結束後返回圓山經過遠東方舟館,隨著排隊人行進不過20分鐘已進館內,參觀完保特瓶館出來本想回家,經過爭艷館”,志工們熱切招呼不用排隊ㄛ,那就進去看足水ㄟ花也確實是創意十足的花展,真是個完美沒排隊的END!!
~~~~~~~~~~~~~~~~~~~~~~~~~~~~~~~~~~
次週回診看報告,老大說CA125 “10.6 “正常,超音波也沒事,那就3個月後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